回前頁

 

 

2000/10/14   社區健康營造起跑活動

    打造健康社區 員林動起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員林鎮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揭牌 永續推動健康議題

    伍倫綜合醫院通過行政院衛生署「辦理社區健康營造計畫」甄選,於民國89年10月14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舉辦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揭牌儀式,當日在慶祝大會中,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,有氣功、扇子舞、外丹功及劍舞等表演,俐落的身手獲得滿堂采。此外,廣場上舉行的義診、書畫展、民俗文藝展及名家現場揮毫等活動,也吸引不少民眾參加,場面熱鬧。

伍倫綜合醫院院長林伍倫表示:『參加衛生署「辦理社區健康營造計畫」的目地,是希望能結合社區現有資源、民間團體、機關學校、社團及個人,一起共同推動營造健康的事業,讓民眾能自發性地推動社區衛生,以達到健康生活社區化、社區生活健康化的目標。未來也將以「社區走透透」的方式,提供院方的醫療資源與醫療技術,帶動社區衛生教育,讓民眾了解健康的重要性,讓鎮民都具有健康概念,以及防止疾病發生,為邁向『健康城市』之目標而努力。』

 

 

 

 

Top

回前頁

員林鎮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(C) 2001 All Rights Reserved.
圖文版權為員林鎮健康營造中心所有 , 各連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.
最佳瀏覽狀態為800 x 600pixels,Internet Explorer5.0 以上
本網頁由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王聖權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