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前頁

 

 

三對三社區健康盃籃球賽

 

 

 

 

90.3.11『要活就要動─社區健康三對三籃球賽』

健康是一切事業的基礎,更是所有快樂的泉源。秉持行政院衛生署『要活就要動』的推廣理念,提倡並鼓勵青少年和青年朋友參加正當休閒活動,員林鎮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結合了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、員林鎮公所、員林農工等等機關團體共同舉辦『三對三鬥牛藍球賽暨親子趣味競賽』,一起來關心社區事務,鼓勵社區民眾參加健康的休閒活動。

 本次比賽共分國中組、高中組、社青組、女子組等四個組別。各組取前三名,獲勝隊伍還可獲得獎金、獎杯及獎品。另外凡參賽者均可獲贈超值實用禮品、活動T-恤等。現場還可以報名緊張、刺激的「親子趣味投籃競賽」、「三分線神射手競賽」等趣味競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次參加三對三籃球賽的隊伍非常多,不僅僅只是男生報名,由女子軍組成的隊伍也不少,打起球來更不遜色於男生,為藍球賽增添不少樂趣。 比賽的同時,場邊觀賽的民眾逐漸增加,將整個球場包圍起來,而且不斷傳出陣陣的呼喊聲替比賽的同學加油,有勁快樂的加油聲洋溢在籃球場空氣裡,為活動的熱鬧氣氛加溫。

 

Top

回前頁

員林鎮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(C) 2001 All Rights Reserved.
圖文版權為員林鎮健康營造中心所有 , 各連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.
最佳瀏覽狀態為800 x 600pixels,Internet Explorer5.0 以上
本網頁由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王聖權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