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前頁

 

 

父親節親子健康夏令營

 

 

 

 

90.8.4『慶祝父親節親子保健活動』

身為一家之主的父親,同時面臨工作的壓力、夫妻的相處與子女管教等多重壓力,讓現代的爸爸們總是忙得暈頭轉向。為了慰問勞苦功高的爸爸們,員林鎮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於9084日(星期六)上午八時至十二時在伍倫惠來養護中心舉辦『慶祝父親節親子保健活動』。  

活動中由伍倫綜合醫院安排心電圖、肝功能檢查,性福諮詢等多項免費健康檢查,體貼關懷父親們的健康狀況。  

為了增添活動熱鬧氣氛、幫助爸爸們舒解壓力、並增進親子關係,我們安排由親子共同闖關的趣味競賽、有獎徵答活動等等遊戲,其中以『大聲公競賽』最吸引人參加。參賽的大人、小孩大聲高聲喊『爸爸,我愛您』;另外也有人竟然高喊『土石流不要來』,將桃芝颱風災害所受的委屈宣洩出來,一掃風災的陰霾。現場氣氛熱絡,笑聲不斷。

 

 

 

Top

回前頁

員林鎮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(C) 2001 All Rights Reserved.
圖文版權為員林鎮健康營造中心所有 , 各連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.
最佳瀏覽狀態為800 x 600pixels,Internet Explorer5.0 以上
本網頁由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王聖權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