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前頁

 

 

志工培訓教育研習會

 

 

 

 90.5.26∼27『九十年度志工教育訓練研習會』

咱的社區,大家來疼惜,請您作夥來。 

未來推行社區健康營造的理念是由保健志工率先落實健康生活,透過關懷與互助的精神,深入社區推廣健康觀念及健康行為,讓社區民眾在日常中即可主動落實健康生活,實現健康社區的遠景。

 為了能在日後辦理健康議題活動時,讓保健志工的伙伴都能善用技巧推廣健康行為,以突破推動保健業務的困難與瓶頸。員林鎮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於52627日舉辦『九十年度志工教育訓練研習會』安排一系列訓練課程與設計各項活動,帶動志工伙伴了解營造健康的新觀念、新知識。

     本教育研習課程是依祥和計畫辦理,以增進志工的知能為主,為培育志願服務優秀領導幹部,擴大宣導志願服務理念與作法,以強化志工服務知能,提升志工服務知能,進而締造志願服務者的理念與作法,共創志願服務佳續。同時,志工能配合健康議題之推動,舉辦各種社區性活動,使社區能夠動起來,加強民眾對本中心的認同感。

 

    

 

Top

回前頁

員林鎮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(C) 2001 All Rights Reserved.
圖文版權為員林鎮健康營造中心所有 , 各連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.
最佳瀏覽狀態為800 x 600pixels,Internet Explorer5.0 以上
本網頁由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王聖權製作